最新消息

News

06/25「人民與土地People and the Land音樂會」,臺北見!

由木樓合唱團、白永恩基金會附設宜蘭縣私立聖方濟老人長期照顧中心主辦,在臺北國家音樂廳演出的:「人民與土地People and the Land音樂會」,即將於06/25(四)晚間,在疫情趨緩後以歌聲撫慰每一個心靈。

台北場及宜蘭場活動收入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與白永恩基金會「頭城長照網路發展」計畫,感謝木樓合唱團愛心支持本會在宜蘭投入的長期照顧服務。當天將演出經典曲目及世界首演《人民與土地》作品,您不僅能享受一場音樂饗宴,更能實際幫助一個個在偏鄉長者生活的期盼。

關於木樓合唱團 |

木樓合唱團為一室內男聲合唱團體,1999年成立至今秉持「男聲合唱藝術精緻化」的理念,透過追求完美的演唱,呈現深度藝術性的音樂內涵;透過歌者與聽眾間心靈感受的對話,傳達出音樂精緻的美感。2016年更以布拉姆斯國際合唱大賽總冠軍身分參加「第九屆世界合唱大賽:冠軍賽」,於無伴奏宗教音樂組、男聲室內合唱組、現代音樂組等三組比賽中再次奪得三面金牌。

關於聖方濟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

原名「聖方濟安老院」創立於1975年,迄今仍為宜蘭頭城唯一的長照機構。一群外籍神父、修女不僅見證了漁村的繁榮與沒落,偕同在地工作人員、志工在義無反顧的決心和無私奉獻的愛心基礎下,整合了專業服務理念與技術,使宜蘭頭城在地長輩,縱使貧困失依,仍得以在家鄉安養終老。

木樓合唱團2020年度公演《人民與土地People and the Land》音樂會

藝術總監暨指揮:彭孟賢
鋼琴:王乃加
演出:木樓合唱團

【臺北場】
演出日期:2020年06月25日(四)19:30
演出地點:臺北國家音樂廳

售票網頁:https://bit.ly/2X94Mjt

【宜蘭場】
演出日期:2020年11月14日(六)19:00
演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白永恩基金會
捐款服務專線:02-8866-2976

捐款方式:

1.線上捐款

https://www.beunen.org.tw/contents/project

2.郵政劃撥

帳號:19642596 戶名: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

3.銀行匯款

帳號:新光商銀 (代碼103)-士林分行 0480-10-100191-5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