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點數做公益 全家愛心粽子助弱勢家庭過端午

為了讓點數的使用更全面也更有意義,今年全家便利商店和白永恩基金會合作,推出「愛心粽子一起幫」點數做公益活動,民眾透過全家APP轉贈178點即可用299元認捐愛心粽子一組,幫助白永恩基金會等六個社福團體的弱勢家庭開心過端午。

本次愛心粽子活動民眾反應熱烈,限量2400套粽子均已認捐完畢。本會台東辦公室於6月17日開始於臺東南迴太麻里、金峰、大武、達仁四鄉20個部落開始發送粽子,讓偏遠山區的弱勢家庭也可以有應景的過節滋味。

白永恩基金會臺東辦公室主任林秀慧指出,在部落裡,經濟弱勢的家庭很難有機會到市區採買年菜,或是礙於行動不便無法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只能選擇在部落村鎮雜貨店買買簡單物品,也就無法顧及品項不足或衛生情況。透過此次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我們讓這些弱勢家庭的端午節充滿溫暖與期待。

每天我們出動6台大小車輛服務,每天行駛路程超過330公里,在南迴公路20個村莊部落堅定走下去。只要在離你最近的全家便利商店門市,找到全家FamiPort機台,1分鐘就能愛心響應白永恩在南迴公路上,20個村莊部落的身心障礙弱勢關懷服務。FamiPort操作說明:選擇【服務寄件】➡️【愛心公益】➡️【愛心捐款指定】➡️【白永恩基金會】。

東部還有許多的服務需求,需要一個長期計劃、需要更多服務人力和資源,以回應目前與未來。白永恩基金會邀請民眾一起把希望的陽光帶入臺東南迴屋邊角落生命。郵政劃撥帳號:19642596、戶名: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