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白永恩基金會|照亮迴家路計畫10/21 20:00 正式開跑!

各位基金會的好朋友們  平安:
 
基金會籌備了一段時間的「照亮迴家路」集資計畫,即將在明天晚上 20:00 正式展開。這一次,我們想為台東的「南迴四鄉」部落,送進兩輛交通車,讓這裡的服務工作能夠延續下去,為偏遠部落的身心障礙家庭們,繼續載送更多的溫暖陪伴。
 
在交通不便的南迴山間,「交通車輛」是服務工作得以順利執行、推展的命脈。從 2013 年開始至今,我們的台東辦公室幫助南迴 25 個部落、超過100個身心障礙者家庭走出困境、重回社會,更在去年成立了金崙友善工坊,幫助學習表現較好的障礙朋友進行職能培訓,讓他們有機會重返職場。然而,這樣的豐碩成果,隨著「訪視車」與「復康車」的不敷使用、被迫報廢,眼看就要遭遇到相當大的阻礙,甚至被迫減少、中斷......
 
因此,我們希望發起一次集資計畫,邀您一起支持。您的支持,可以讓車輛載具繼續前進、可以讓在地服務紮穩根基,更可以成為南迴偏鄉身心障礙者們,再次擁抱「日常生活」的最大動力!
 
集資即將正式展開,邀請您先行加入計畫專屬社團,關注更多南迴四鄉的溫暖故事!倒數 1 天集資即將開跑,加入計畫專屬社團,共享更多南迴溫暖故事https://bit.ly/2T9yrpZ (點此連結加入 FB 社團)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