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8【宜蘭聖方濟風華再現義賣園遊會】10/13(六)頭城鎮公所停車場

活動名稱 : 風華再現暨籌建宜蘭大溪老人日照中心義賣園遊會

活動時間 : 2018年10月13日(六)09:00-14:00

活動地點 : 宜蘭頭城鎮公所(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開蘭路1號)

指導單位:宜蘭縣頭城鎮公所

主辦單位 : 財團法人天主教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宜蘭縣私立聖方濟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協辦單位 : 頭城開成寺  頭城城隍廟

 

1964年天主教遣使會派遣荷蘭籍衛宗賢神父來到頭城開始福傳工作,神父的足跡遍佈頭城各大小鄰里,在福傳時發現當中有很多孤苦無依的的獨居老人、窮人,需要照顧、關懷,於是神父因應地區老人的需要,懷著耶穌基督仁愛的精神,以及會祖(聖文生)「為窮人服務優先於其他事務」的精神、「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孝愛精神,並在國內、外善心人士的捐款幫助下,於1975年初創辦了可照顧25位長者的宜蘭聖方濟安老院。

 

2016年新大樓於原址啟用,更新包括長者專屬寢室、起居室、餐廳、休閒活動室等空間,且具備行政、廚房、復健、護理、會議等專業空間,回應在地長者的照顧需求。今年10月13日星期六是聖方濟安老院新大樓啟用2週年的日子,阿公阿嬤及小朋友們將會帶來準備已久的精彩表演,期待各位好朋友與我們一起歡聚同樂,繼續支持宜蘭聖方濟超過40年的在地長者服務。

 

今年的風華再現義賣園遊會,宜蘭聖方濟邀請大家一起加入籌建宜蘭大溪老人日照中心愛的行列。彎延的台二線伴著蔚藍太平洋,,高聳的鷹石尖俯瞰著大溪漁港,龜山島遙望迷人的蜜月灣,北頭城五漁村長者的深切盼望,需要大家持續的關注與支持,就缺你+1,為愛啟程,一起接力。因為愛,你我都在 ➡️ https://pse.is/A2GNS


即日起園遊券開放愛心認購,預購可電洽詢問(03)-9771132分機103 林小姐。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