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智慧捐款0距離,24小時送愛不打烊

迎接2019新的一年,白永恩基金會增加多種捐款方式,讓您在募款專案的支持上更便利,24小時送愛不打烊。白永恩邀請您以行動為身心障礙與弱勢族群的努力喝采,立即捐款給他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歡迎指定信用卡定期定額(請點我),每月300元定期支持46年從不間斷的綜合性服務。我們以感恩的心,感謝您無私的奉獻,讓白永恩的服務能持續在愛中茁壯滋長。

 

|| 捐款方式一覽表 ||

郵政劃撥

帳號:19642596

戶名: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

捐款收據:如有需要捐款收據,請於寄款人處註明「收據抬頭、收件地址、聯絡人、聯絡電話」。如需要開立多位捐款人收據,可將捐款人名單傳真至本會。

官網線上捐款

接受信用卡卡別:VISA、MASTER、JCB、美國運通卡。

單次線上捐款接受WebATM、7-11ibon、條碼繳費單、全家famiport。

捐款方式說明:於官網 /愛心捐款/ 點選 /我要捐款/ 進入捐款專區,選擇願意支持的勸募方案後,依序執行 <信用卡定期定額> 或 <單次線上捐款>,並填寫捐款人基本資料、信用卡資訊,若捐款成功您會收到一封電子捐款成功確認信。

捐款收據:自扣款日後約3周內可收到捐款收據。(本會需支付銀行與通路代收手續費)

ATM轉帳或銀行匯款

您可至各銀行的實體ATM進行捐款。

轉帳銀行:新光商銀 (代碼103)-士林分行 0480-10-100191-5

匯款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

捐款收據:請將交易明細傳真至本會,並來電確認。(跨行轉帳將支付銀行手續費)

傳真信用卡授權書

請下載信用卡捐款授權書填寫完畢後傳真/郵寄至本會。

捐款說明:國內外各大銀行之VISA、MASTER、JCB、美國運通卡皆可捐款。

捐款收據:自扣款日後3周內可收到捐款收據。(本會需支付銀行代收手續費)

支票捐款

請開立抬頭:「財團法人天主教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註明禁止背書轉讓,並說明收據開立方式後,以掛號寄至本會。

捐款收據:請附上便條紙註明「收據抬頭、收件地址、聯絡人、聯絡電話、指定專案」捐款人相關資料。自支票兌現日起約3周內可收到捐款收據。

超商捐款

萊爾富Life-ET:捐款人可至全台萊爾富超商門市,利用萊爾富超商Life-ET機器輸入資料操作捐款。(本會免支付手續費)

捐款收據:需經業者定期結帳、轉帳程序,自您至代收機構捐款後,約6周內可收到捐款收據。

NEW!!Pi拍錢包app捐款

手機用戶簡單3步驟,就能完成刷卡付款

1.下載 Pi 拍錢包並加入會員。

2.開啟Pi拍錢包的QRcode掃描功能,掃描QRcode條碼或在首頁【個人交易】直接輸入白永恩基金會代碼「1954355880」。

3.輸入付款金額,並在留言填寫您的寄送資料(包含收據抬頭、寄送地址及收件人)後,確認付款方式並輸入支付密碼 即付款成功。

Android用戶公益捐款專區捐款(108.01.14已開通上線)

1.打開 Pi 拍錢包App首頁,點選「公益捐款」圖示。

2.選擇白永恩基金會並輸入捐款金額。

3.如欲索取收據,請在輸入框填寫您的寄送資料(包含收據抬頭、寄送地址及收件人)後,按照畫面指示完成捐款。

白永恩基金會QRcode貼紙(代碼1954355880)

NEW!!手機愛心即時捐

台灣大哥大用戶直撥「518087」愛心即時捐

中華電信用戶直撥「51171」愛新即時捐

亞太電信用戶直撥「59027」愛心即時捐

捐款收據:需經業者定期結帳、轉帳程序,自您電信帳單扣款後,約8周內可收到捐款收據。

其他網路平台捐款

igiving公益網:https://www.igiving.org.tw/npo/general?n_id=138

NEW!!白永恩基金會X永豐商店專屬愛心公益平台

即日起在白永恩專屬愛心公益平台的每一筆消費,永豐商店將提撥5%購買金額長期捐助白永恩基金會,讓身心障礙者透過白永恩的服務與陪伴得到專業適切的照顧,亦可透過此愛心公益平台進行捐贈愛心物資。

白永恩基金會X永豐商店 專屬愛心公益平台專屬連結  https://ishare.yfyshop.com/beunen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