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7月31號前17Life生活電商邀您100元支持在地安老

蘭陽平原北緣,有「開蘭第一城」美名的頭城小鎮,50年前天主教的神父修女們在這裡開啟了老人照護公益服務的第一步,持續至今的基金會服務在當地有著一個溫柔而堅毅的名字―聖方濟安老院。白永恩神父基金會回應在地長輩需求,聖方濟安老院擴大服務,提供老人住宿養護、日照服務、營養送餐等服務。

在地等待服務的長者持續增加,白永恩籌備成立的大溪日照中心7月1號動土,把北頭城20公里漁村的失智長者都照顧到,希望工程並不簡單,需要大家持續支持,用愛守護。讓我們成為頭城長照網絡的守護者,邀請您用100元讓阿公阿嬤在熟悉的家園安老。即日起至7月31號可於17Life生活電商網頁進行捐款,詳情可進入17Life生活電商白永恩神父基金會100元捐款專區,支持白永恩頭城長照網絡發展計劃。(點我進入)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