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鏡頭下的愛-聖安娜之家108年成果展

聖安娜之家創立於民國61年,在這裡曾經服務許許多多的慢飛天使,陪伴他們成長至臨終;歷經40餘年,聖安娜之家不斷創新與改革,但永不改變的是創辦人白永恩神父延續下來「扶弱濟貧」的使命,從過去的紅磚平房至現在的新式大樓,裡頭承載著許多家庭的希望也聚集來自各地善心恩人,如同天主給予我們的一份恩惠,聚在這裡幫助這群大小天使,也強大我們的心靈,用愛跨越礙。

今年的成果展聖安娜之家邀請攝影同好羅志明、曾道隆、李進能與陳柏允先生,透過鏡頭和大家分享日常的聖安娜之家,特別感謝陳志亮先生擔任本次拍攝與展覽顧問,讓一張張擁有生命力的照片呈現。「一眼瞬間相住愛」的主題圍繞大小天使們的「生活環境」、「居家生活」、「課程活動」、「社區生活」,並記錄著彼此的笑容和協助者們的努力。

活動中白永恩基金會執行長宗景宜頒發感謝狀,感謝瑞銀副總裁賴才琪率領志工社、英業達集團公益慈善基金會顧問葉清美,與台北市清潔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馬拉茲麻子,陪伴社區活動與服務經費支持,同時更重要的是一群長期關心聖安娜之家的朋友們:志工團隊徐登盛先生、李佳蒨女士、顏碧枝女士、吳心慈小姐、劉永淑小姐,中華民國農訓協會、信宇旅行社、喜樂瑜珈種子協會、天母三玉宮、天母里里長李陳蔡蓮、天母天主堂傳協會會長陳韻如,以及新光醫院復健科團隊定期提供專業服務,因為有大家散播愛的種子,讓人間更溫暖、更圓滿。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