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義賣

Charity Bazaar

美好永續 | 手繪明信片|SDGs系列

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58號

NT$ 500

廢棄的紙,經過撕碎、攪拌、沈澱、過篩,再加上臺東南迴暖陽與太平陽海風將它們重整一片獨特的紙張。

►紙張創作者:一群被遺忘的台東南迴部落身障青年,為了重新融入社會,努力學習一技之長,將原住民文化與創作天分融入繪畫、手染製品與琉璃串珠產品,在公益平台義賣,讓有工作意願、就業潛能的身障者得以發揮所長。

►繪圖者:文龍(心智功能障礙) 。來到白永恩台東服務據點之後,開啟了他的繪畫創作天賦。2016年的他喜歡拿著铅筆在空白紙上畫些圖案,留下白紙黑線,不願塗色,老師耐心指導,增加信心,如今他能在牆面、紙張、畫布等任意尺寸揮灑自如。他的繪畫素材以呈現排灣族傳統文化為主,多次公開展出作品受到大眾高度喜愛,豐富的創作也呈現在金崙部落的街道牆面上。

►每件產品不僅傳達了濃厚的原住民文化與身障者永不放棄精神,更兼具零廢料的永續價值。

 

#手繪明信片:一組 10 張(花色隨機,附信封)

#尺寸:11X15公分 ± 0.5

#紙漿來源:感謝台東縣政府與在地單位定期捐贈辦公室回收紙。

#落實減塑,每件產品包裝減量,可再循環使用。

產品義賣收入將使用於白永恩基金會服務經費,感謝您無私的愛心贊助支持,共同成就全年無休的弱勢關懷工作!

備註:購買品項均會開立本會義賣收據,依財政部規定,本義賣收據不得用於個人申報綜合所得稅時捐贈列舉扣除。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