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臺南恩典工坊好時光小棧開課

好時光小棧好時光小棧位在白永恩神父基金會臺南辦公室內,歡迎大家一起進來聊天,玩益智桌遊,還有休閒活動,照護科技體驗等著你喔!

從去年十月設立的臺南恩典工坊後,白永恩的夥伴年後推出好時光小棧,邀請社區好朋友一起參加活動,一個人可以走得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遠喔!
 

我們適切運用台南開元路聖味增爵堂旁的空間,並在教友們的協助下讓身心障礙朋友能夠就近接受服務,我們更不會忘記周圍鄰居大小朋友的熱情,好時光小棧在大家的期待下正式和大家見面了第一堂熱鬧滾滾的社區課程就為大家帶來神奇的藍染手作,無論是社區老大人還是我們可愛的教友應援團,15位朋友都超級認真上課。

我們一起製作了不同的圖案與花紋,大家都是第一次體驗,但是成果真的超級棒
最特別是要給兩位小老師拍拍手,他們是白永恩台南恩典工坊的服務夥伴,非常優秀而且熱情帶著大家一起學習,上完課每個人都迫不及待偷偷詢問下次會是什麼有趣的課程,這絕對是秘密秘密秘密想要報名參加歡迎和我們聯絡喔!
 


關於好時光小棧好時光小棧位在白永恩神父基金會臺南辦公室內,歡迎大家一起進來聊天,玩益智桌遊,還有休閒活動,照護科技體驗等著你喔(開放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09:00-16:30,洽詢電話:06-209-4848 )

讓愛多一點,用暖心小紅包傳遞愛在生活日常的美好,讓每一個身心障礙孩子和孤貧長者2021年加倍幸福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