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義賣

Charity Bazaar

手工雪Q餅

NT$ 480

台灣不常下雪,手工雪Q餅伴你一起聖誕節!濃郁奶香伴著綿花糖的口感,台南恩典工坊練習半年的得意代表作。從備料、擀製、切塊,每一口雪Q 餅都來自於心智障礙青年的團隊合作成果。



特色:

1.類似牛軋糖和沙琪瑪的特殊口感,略帶奶香鬆軟嚼感是下午茶、小餓或嘴饞最適小點。

2.條型包裝,一次一條方便食用又減塑。

 

規格:
每盒10入,總重340±10克。蔓越莓與抹茶腰果兩種口味各5支。
 

材料:
蔓越莓、抹茶粉、腰果、奇福餅、棉花糖、奶油、奶粉。

 

請特別注意:

1.本產品「非素食」,且含有牛奶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2.食材新鮮,無人工添加物,最佳賞味期為當日寄出後的第14天。

3.置於冷藏後風味更佳,亦可延長保存期間至30日。

4.單條包裝若未吃完,可將包裝紙扭轉封口、請務必冷藏,並請盡速食用完畢。

5.全程手工製作、手工裁切無法大小一致,每份以總重量為主。

 

▲出貨時間▲

1.本產品採「預購」,星期三於恩典工坊料理課程結束後下午可出貨。

2.若有特定出貨日期、訂購數量超過5盒以上,請先聯絡我們。

 

▲寄送方式▲

1.7-11、全家店到店超商取貨,一律常溫配送(每天遞送,今天寄出~後天到店,偶爾會延誤一天)

2.黑貓宅急便寄出,後天到貨。

3.您可以在填寫訂購資料的最後「備註欄」說明期待取貨方試,待寄出前,我們會通知您。

 

▲大量訂單 / 伴手禮採購 / 通路合作/可赴現場取貨▲

歡迎與我們聯絡:(02) 8866-2976#12崔小姐 / (06) 209-4848方社工

 

產品義賣收入將使用於白永恩基金會服務經費,感謝您無私的愛心贊助支持,共同成就全年無休的弱勢關懷工作!

備註:購買品項均會開立本會義賣收據,依財政部規定,本義賣收據不得用於個人申報綜合所得稅時捐贈列舉扣除。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