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支持照亮「迴」家路計畫 家家響應擔任一日志工

知名歌手家家11月27號造訪白永恩基金會在台東南迴的服務據點,與金崙友善工坊的身心障礙學員一起完成工坊的日常作業活動,透過家家與學員的手作互動,鼓勵他們要繼續加油,同時呼籲大家一起愛心行動,響應「照亮迴家路計畫」。

家家在學員帶領下完成手抄紙體驗,更進階挑戰需要三人協力的藍染圍巾製作,藍染巾攤開的那一刻,大家的笑容是滿足,更多了自信。不能錯過的金崙給能哥,家家專注地聽著學員的解說,初體驗卻是架式十足,小緊張的她卻有小小客人捧場喔!

「生活對他們而言並不容易」,家家了解到當地做服務的不容易,以及這個角落人兒認真生活進步的態度,每天白永恩出動六台服務車輛深入20多個部落至障礙者家庭,將他們接送至基金會設立的「賓茂、大武樂活站」以及「金崙友善工坊」,透過人際互動、生活和工作能力訓練,讓因為缺乏交通工具的身障朋友走出家門,重拾期盼已久的日常生活。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臺東辦公室主任林秀慧表示,每天白永恩出動六台服務車輛深入20多個部落至障礙者家庭,將他們接送至基金會設立的「賓茂、大武樂活站」以及「金崙友善工坊」,透過人際互動、生活和工作能力訓練,讓因為缺乏交通工具的身障朋友走出家門,重拾期盼已久的日常生活。希望可以邀請大家一起送愛到台東南迴,解決現階段車輛不敷使用的困境,讓服務繼續下去。

捐款可洽白永恩基金會官網或上網搜尋「照亮迴家路計畫」。活動聯結: https://backme.tw/ref/hRFu6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