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母親節公益好禮 愛的GOOD力平台響應

白永恩義賣募款告急!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呼籲民眾捐款「愛的GOOD力」,同時也給做公益的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社福團體義賣募款告急!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疫情相挺,呼籲民眾「愛的GOOD力」。即日起推出第3波疫情相挺專案「愛的GOOD力」,持續協助社福團體紓困,邀請社會大眾捐款或購買社福團體商品,給予受疫情衝擊的團體一個「愛的GOOD力」,同時也給做公益的自己一個愛的鼓勵!捐款或購買後可參加抽獎,一起成就善循環,以善愛為寶,達到台灣共好初衷。活動網址 https://lihi1.com/tJSbN
 

「廢棄的紙經過撕碎、攪拌、沈澱、過篩,再加上臺東暖陽、太平洋海風將它們重整一片獨特的紙張。」這次被列為推薦選物的手抄紙,就是一群被遺忘在臺東最南端南迴部落、來到白永恩神父基金會服務據點的身障原住民所製作,製作過程讓他們重新對生命有期待,產品收入將用於原住民身障者社區支持服務經費,幫助他們順利融入職場。
 

 

圖說:為感謝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魏應充創辦人去年以來對社福團體的關心,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天特別在記者會中將原住民的Katakata(琉璃珠)串成象徵勇敢與鼓勵的手鍊,致贈給魏應充創辦人。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臺東辦公室主任林秀慧說,臺東南迴地區許多身障者因資源不足,長期繭居在家,藉著復康服務車穿梭部落,接送中、重度身障者到基金會開設的樂活站、日照中心、友善工坊接受自理能力訓練和就業陶冶,協助百位身障者與其家庭重新找回生活願景。
 

新冠肺炎國際疫情延燒,雖然國內民眾生活沒有受太大影響,但社福團體募款困境持續惡化、告急,一項最新調查顯示,近9成的受訪社福團體商品收入大減近4成。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13日公布第三波「疫情相挺‧愛的GOOD力」專案,協助社福團體推廣自製商品,也鼓勵民眾購買,作為不一樣的母親節禮物!凡購買或捐款1000元以上民眾有機會獲得雷射雕刻「愛的GOOD力」字樣的環保餐具卷及社福團體商品回饋禮。
 

配合下月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愛的GOOD力」專區首波選物鼓勵民眾選購作為母親節禮物,讓媽媽在今年的母親節有不同的愛的體驗,推薦商品包含:可做為母親節卡片的白永恩神父基金會手抄紙、適合慰勞媽咪的肯納自閉症基金會的肯納蜜蜜、方舟教養院的手作蛋捲、利伯他茲的古早味蘿蔔糕等。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