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理周集團捐贈鳳梨 支持白永恩勢關懷服務

理周集團捐助100顆鳳梨給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義賣與分贈獨居長輩。

聖方濟安老院的居服員帶著理周集團理善協會祝福長輩的「旺來」(鳳梨),阿公阿嬤嗅著香甜,吃到嘴裡更是開心。日前理周集團理善協會響應政府支持農民,捐助100顆鳳梨給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義賣與分贈獨居長輩。

「不想看著老人家坐在門前數著來往車子」聖方濟長照服務處處長薛建志說。越過雪山隧道,頭城是蘭陽平原北緣一個南北狹長的城鎮,年輕子女大多在外地工作,晚上或週末回到家中,甚至一、二個月才見父母一面,年邁獨居的長輩守著空屋、三餐作息乏人問津。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附設聖方濟安老院在頭城照顧孤貧長者己近一甲子,目前是頭城唯一兼具整合與多元性的最在地服務機構。每日聖方濟安老院的公務車提供日照接駁、長照就醫,同時也派專業居服員、社工、志工進入孤獨長輩家中關懷訪視、居家服務與送餐,滿足40位住宿養護服務、50位日照服務、50位居家服務、65位送餐服務長輩,豐富長輩的生活,實踐善生善終的理念。

長輩的服務是不能等的,他們生命每天都在消逝!白永恩神父基金會邀請社會大眾支持偏鄉孤貧長者的需求,幫助在地托老的各項服務。立即支持:https://www.beunen.org.tw/contents/project_ct?page=1&p_id=6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