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疫情降級 白永恩全台據點陸續恢復服務

因應疫情降級,白永恩全台服務據點落實防疫管理措施準備工作,讓大家安心回到白永恩接受服務,這段時間辛苦照顧的家人也能獲得喘息。

終於等到約定好的這一天,我們一起打勾勾回來啦!疫情嚴峻的時候,白永恩將服務升級線上課程活動,透過定期電話訪視關懷了解服務對象在家的學習與參與狀態。我們發現大家跟家人的關係更緊密了,但陪伴的家人也真的累壞了。

 

因應疫情降級,上週服務對象表達高度意願期盼回到據點,白永恩全台服務據點落實防疫管理措施準備工作,讓大家安心回到白永恩接受服務,這段時間辛苦在身邊照顧的家人也能獲得喘息。服務據點恢復服務,我們可以透過實際觀察服務對象及照顧者的補充說明,找到這段時間沒有發現的努力點,一起努力讓服務對象回到疫情前,大家也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同學,還有超級想念的工作夥伴和老師喔!

 

聖方濟安老院、白永恩台南恩典工坊、白永恩高雄分事務所用嚴謹規範保護工作人員與服務對象健康,降低疫情擴散風險,感謝智邦公益館捐贈防疫隔板,讓白永恩全台服務據點將接觸風險降到最低,也感謝合潤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隔離用品,支持白永恩抗疫物資募集計畫。

 

白永恩會繼續努力讓守護持續50年的弱勢關懷服務。疫情降級,愛心不降溫 防疫期間,白永恩照護服務不間斷,好家在有你在,邀您疫同在家做愛心 : https://www.beunen.org.tw/contents/project_ct?page=1&p_id=15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