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以功代金邀您幫助早療服務穩定開課

透過以功代金捐款支持白永恩高雄早期療育服務,響應環保、轉換傳統燒金習慣,愛惜地球同時守護慢飛天使成長。 

高雄市政府環保局與白永恩基金會等多家社福團體共同推動兼顧文化傳統與環保祭祀的「以功代金」活動,以心誠則靈的概念將愛留人間,邀請民眾將購買紙錢的預算轉為捐款,幫助弱勢朋友。



以「實質做功德」替代舊有的「實體紙錢焚燒」,從源頭減少燒化紙錢的數量同時達到做功德的目的,捐款將幫助40位慢飛天使家庭,讓慢飛天使們藉由一對一或團體的戲劇、藝術、語言與音樂刺激課程,增加認知與多感官能力,透過親子團體課程讓孩子與家長共同參與,增加療育成效。
 


即日起至12/31止,邀請您透過參與以功代金支持白永恩的服務


1.白永恩官網線上捐款

白永恩基金會「以功代金捐款專區」https://www.beunen.org.tw/contents/project_ct?page=1&p_id=17

2.超商捐款

統一超商 ibon機台:選擇儲值/繳費→以功代金→高雄以功代金→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
 

3.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19642596

劃撥戶名: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
備註:請在備註欄註明「以功代金」,本會收到資訊後會寄出功德狀乙張。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