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金崙給能哥再次啟動

「金崙給能哥 」不只是雞蛋糕的台語諧音,是讓心智障礙者走出家門、學習生活態度、學會製作一份雞蛋糕。

秒殺完售的魅力,疫情後見面首日就那麼厲害!「金崙給能哥 」不只是雞蛋糕的台語諧音,是讓心智障礙者走出家門、學習生活態度、學會製作一份雞蛋糕,就是為給予這些家庭重生的機會,同時也讓社會大眾看見他們不放棄的生命力,帶給社會正向與良善的能量。
 

自然發酵的麵糊加入檸檬汁,在地原生小米與紅藜飽滿填入內餡,讓大家看得到也吃得到。這份雞蛋糕代表著金崙友善工坊學員持續進步的成果,每次支持購買都是一份大大的肯定,更有信心朝向自立生活前進。
 

每一個堅定俐落的操作步驟背後,是身心障礙朋友無數次的練習與互相打氣,背後更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和老師堅持不放棄,最接地氣服務的白永恩台東團隊,需要大家一起拍拍手掌聲鼓勵喔!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