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因疫情延期】4/30(六)聖安娜之家復活節公益園遊會邀請您支持

第三屆無時有愛50th有你復活節公益園遊會即將展開! 聖安娜之家邀你4/30帶著家人一起做公益。

我們非常抱歉的宣布,原訂4/30(六)在高島屋廣場舉行的聖安娜之家50週年園遊會延期了。近日確診人數不斷攀高,為了大家的健康並避免群聚的行為,我們不得不做出延後舉行的決定。感謝大家的熱心支持,各位手上的票券仍然有效,請各位妥善收藏。

園遊會延期時間將於疫情穩定後另行公告,到時候票券一樣可以使用。您手上的票券一樣維持三張票根可以兌換桂格番茄牛肉粥一包(350g),請向您當初購買票券的單位(聖安娜之家、本堂秘書、青年會、傳協會會長)詢問兌換方式。再次感謝您的支持,也為了造成您的不便致上最深的歉意。

全台少數收容重度身心障礙比例最高、且歷史悠久的養護機構「聖安娜之家」今年適逢成立50年,為了讓37位家庭功能不足或失去家庭依靠的重度身障者的照顧服務能持續下去,第三屆復活節公益園遊會將於本(4)月30日(星期六)上午11點在天母大葉高島屋廣場展開!

今年30個攤位的品項內容多元豐富,絕對可以讓參與民眾超值有感;有實用又划算的蜂蜜、精油與生機食品,能吃到暢銷手工餅乾、和牛燒烤,品嚐精釀啤酒、各式葡萄酒等特色小吃,還有正牌吳神父腳底按摩,另有味全龍球迷不可錯過的球員見面會,以及數量有限的球衣義賣。


 

每張300元園遊券目前已開始認購,逕向士林、天母、蘭雅、石牌天主堂聯絡,或向聖安娜之家電洽詳情02-28714397#216洪小姐,當天活動現場亦可追加認購。


加碼好康:凡認購3張園遊券將獲知名品牌番茄牛肉粥1包。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