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捐款使用街口 for U愛心回饋禮

睿睿剛來到白永恩只有1歲半,一般孩子已經學會走路,他卻只能緩慢地爬行、沒有力氣抓握任何東西。現在的睿睿6歲了,他在我們的陪伴下學會站立及穩穩走路,現在是基金會裡最愛撒嬌的孩子。對睿睿來說最開心的就是來白永恩社區小教室上課,媽媽說睿睿是一個很幸福的孩子,因為他能在這裡上課,是遊戲誘發了他學習的動機及快樂地學習,也讓睿睿在一個愛的環境學習和成長。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白永恩基金會和喜年來邀請您一起愛心響應,只要於街口支付公益專區支持【愛來幫幫忙捐款2020元即贈回饋禮】指定專案 ,單筆捐款2020元(含)以上,即贈送由喜年來股份有限公司公益贊助的POLI波力原味蛋捲手提禮盒(4支x6包)一組,限量100組贈完為止。

您的捐款將支持白永恩基金會發展遲緩及障礙兒童療育服務,透過社區型小敎室讓慢飛天使的療育路程不需舟車勞頓,幫助慢飛天使家庭共同學習早療課程,同時讓慢飛天使透過藝術、戲劇、語言與音樂刺激的早療課程,增加認知與多感官能力,即早跨越成長的一步。

白永恩X喜年來—「愛」來幫幫忙支持社區早療小教室立即響應 : https://pse.is/S2WD4

【活動注意事項】

  1. 街口支付入帳需30-40天,回饋禮將於捐款次月寄出,請您留意。
  2. 請確實填寫捐款人資訊,以利本會寄出收據及回饋禮至紙本收據地址。如選擇不須收據或電子收據,請於每週一至週五09:00-18:00來電02-8866-2976告知回饋禮寄送地址。
  3. 捐款贈送回饋禮數量有限,贈送先後順序依捐款系統時間為準,贈完為止。
  4. 單筆捐款僅能贈送回饋禮乙份,若希望再支持,請重新填寫一筆新增捐款資料。
  5. 若有捐款疑問歡迎撥打白永恩基金會愛心專線(02)8866-2976分機11-12。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