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募款落差大 小基金會生存難

景氣何時逆轉生溫?台灣2017年在外貿強、內需弱的影響下,年輕人沒錢花,老人家不敢花,社福機構募款的年度達成一年不如一年。

45年前創辦聖安娜之家,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已連續三年年度募款達成率不滿六成,執行長費克強指出,中小型非營利組織由於沒有多餘經費投入廣告,社會大眾不認識這些單位的服務工作,不知道台灣有許多地區的弱勢家庭迫切需求幫助,在資源不足、募款不易窘境下,一直以來定位為「窮人的僕人」的服務工作者,似乎也將會成為下一波窮人。

白永恩基金會期待能拉近城鄉照顧服務的距離;近年來服務重點落在東部偏遠地區,竭盡所能為宜蘭長者與台東身障者,提供兼具專業與舒適、同時也讓家人安心的日間照顧服務。為了讓愛持續,白永恩基金會邀請民眾加入捐助行列:http://www.beunen.org.tw或洽詢02-8866297612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